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哎呀呀

我很固执
脾气也很坏
总是做出一些令人讨厌的事~~


有时
我也不想的...


妈妈刚才说很多
叫我改改改之外
还是【改】~~
我就"嗯嗯嗯"地回了他
不过真的会做的到吗?!
就很难说
不过
我会尝试!!!




突然他还叫我去读书 == ==
明天考试
我说
"吃饱再读咯"


but horr
想也知道
我一定会不及格的啦
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其实
所以
有想过毕业后
不要再读什么college还是大学之类的了


倒是有想过....
要去学做蛋糕那些哈哈哈~~~~
告诉妈妈
妈妈就说
"我没有钱给你学啊 学这种很贵的"
泼了我一头冷水=="


哎哟
到时的事
谁知道
就到时再说吧
哈哈还是很想学啦
因为我自己其实也喜欢吃蛋糕的
要多多奶油的那种哈哈哈啊哈哈哈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疯狂 ing....

唉``

最近的考试让我
压力加倍+脾气暴躁+累到不行+烦*10o0o0
干嘛要考试
当学生还真辛苦


我的妈丫
日子快点过去好不好
我要趁机休息个够+饱饱+r3laX
不说不知
我可是可以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动也不动的哟
(p/s:当然是没人管的话啦)哈哈


不过捏


心情没有想象中的好
在我头里面的头脑
你还真是喜欢乱想
拜托 不要再想了啦
最多放你"假" 哈



不想再为那种事而伤心难过
当你走后
请狠心地对待我
不要让我觉得还有值得留恋的地方
到那时 就是我
【死心】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最近【的我】

好久好久没上来..
对不起~~
忽略了你哈哈
抱歉..

呼呼
最近的心情不是那么好
老爱发脾气
我是怎么了??
我不懂

面对你
我已经麻木
不知该有什么感觉了..
就算骗任何人说我不喜欢你了
那又怎样
那如果有一天
有人说要跟我交往
我该怎么回答??
应该说
"我不喜欢你 所以不会跟你交往 不然会对你很不公平"
还是说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个人
我心里清楚..


很笨很笨.......

最近才发现
思想不如以前
曾经对自己说过
我不要再当一个容易哭的人了
我要坚强...
坚强!!!!
结果呢??!!







还有你
邱xx

感觉你换号码了
在不然就是block掉我是吧

我们以前不是很多话说的吗?
现在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之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算了吧
现在我们的关系
不是你想要的吗?

好了
你开心就好

我不会再勉强

不会在信息给你

不会再出现在每一个你会看见我的地方

就这样
算了吧......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学会【放弃】

放弃任何一个尝试挽救友情的事
这次
我说的一切是真的了..............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aft3r a lOng time~

wow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啊
都没什么心情
假期咧
就这样淡淡的过
无味
haiz
除了做工 做工
还是做工
无聊死了
钱嘛
没多到哪去
口袋空空的
还要对着那烦人的【功课】
我要出去啦
唱k
疯狂
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iday, July 16, 2010

有人说..
被爱是幸福的~

也有人说..
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可是有谁知道``
他们所谓的幸福里
存在着更多更多的幸福??

有谁,
可以完完全全的拥有这种幸福__??

=宝贝伶=
你就是那个人``

那个kmc真的很疼你_
虽然有时我会说他很坏
可是事实上~
他对你真的很好
我也没话说了....

伟伦 n xxx
你们也是..
"他"对"她"
也非常好~
至少"他"知道..
爱一个人 要有很大的宽容心_体谅心_耐心_
那"她" 真的很幸福~

而【我】
却不曾有过这种"幸福"

现在才发现~
觉得真的很可笑...

是我太傻了吗!??

一直认为之前的我``
是开心_幸福的

可是现在相比之下
才知道...
相差太远太远了__

赫赫 ==
我 好笨....

虽然如此
我始终放不下``
我不知道为什么~

幸福

我始终没办法拥有``
也没办法去抓摸~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哈哈

我不懂..........

Wednesday, June 30, 2010

busy..``

最近功课很多嗄

没时间上来写blog``

Saturday, June 26, 2010

sO sAd........!!

haiz..

tOday
evening..

i juz knw my 【婆婆】
ady nOt here``

so sad~
tiz all happened on last year APRIL..
bu+..
we all dunO abOut tiz``

we stil can playing,laughing,sleeping and Others..
the first 100 days..
we OsO juz like tat
nO feeling~

bu+

we dunO my 【婆婆】 suffer before she is gOne
i felt i'm nOt fifial!!

bu+ wat can we dO?
i ask myself..
CANNOT!!

b'cause....
she is gone~

the most terrible is```
we all ady fOrgOt her face
coz,the last time we meet
i'm stil so small.....
1 pic OsO dun hev!!

hw?!

nw

cnt do anything~
最后一面也看不到.....

tat feelings..
whose knOw??
i'm very sad nw``

【婆婆】
不管现在你在哪里..
wish u will be fine everytime~

WE ALL MISS YOU!!
remember that.........

Monday, June 21, 2010

bIrThDaY aLmOsT h3re`` 咔咔~

HAPPY!!HAPPY!!
lala~~
==

mY r3sUlTs!! So BaD``` ==

今天的心情..
唉~
一早就被影响了``

因为看到我+ math的成绩~~
简直超不爽
可是没办法咯....

靠!!?

整整退步了17分耶```
看到都说不出话来了..

tOdAy够惨的~
竟然受到双重打击!!

bM也是差到够力...
退步了20mArKs!!!
怎么会这样啦??!

h3aRt AtTaCk```
WaN gO 2 tH3 hOsPiTal...

wH3N tHe HaRi TeRbUkA,,
dUnO hW 2 dIe
OMG!!!

cAn DuN wAn TaKe tHe ReSuLts Or Nt??
HaIz..

wHo CaN h3lP m3?!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Be A cRaZy!!

sO mUcH sUbJeC's MaRks TuRuN aDy``
nO cOnFiDeNt LiAo~

【吖蠢】ReAlLy蠢!!!

Sunday, June 20, 2010

sAy "By3 bYe" 4 Th3 hOlIdAyS oF jUn3 ==

要开学噜``

有一点点期待~

又有一点点显~

在家很闷当然期待开学咯....

一想到开学后面对的又是【功课】『压力』

还是功课跟压力 ==

Of CoUrSe就显了咯..

不敢想我的成绩~

bU+..

还是要面对现实``

WaN冲刺aGaIn~

剩下的..

只有加油咯~~

gAmBaTeH各位``!!

By 【吖蠢】

Friday, June 18, 2010






in th3 toilet of CIN3MA





w3dn3sday``

so hapy nia....

go ou+ wit my d3ar lao po``lInG~

sum frenz lik3 grac3 n w3i lun..

w3 go cs n singing at n3way

so high!!?

when saw th3 mv of TELEPHONE by LaDy gAgA,,

w3 all j3rit```

lik3 a crazy bu+ so fun lo..

haha==

th3 most lucky is..

i h3v $ go out wit th3m tat day~~

lala``
hapy hapy!!

my hapy w3dn3sday..``

nw....

i start3d waiting 4 schl holidays on AUGUST``

i must go b3 a 【CRAZY】 again~

sUr3....!!

waiting ing``...........

Sunday, June 6, 2010

『wAiTiNg』InG........

最近的我..

【很疯】!!

一直疯狂等待~~

跟伶``grac3去唱K..haha

希望到时有钱去咯``

拜托..

拜托~^^

【失】『败』


这就是我们的社会吗?!!
人的生命 为什么那么脆弱?!

最近发生一件事..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事吧??

一个19岁的女生
就这样走了..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这种败类啊?
一条生命
就这样没了..

也许 她还有很多事没完成``
可是却没机会了..
真为她感到可惜~
希望她可以安息咯
到哪里都好
可以过得比之前更好更好..``

MALAYSIA 的警察..
也是【败类】!!
要不是你们``
国家的治安怎么会这么差??
害了这么多无辜的人!!

相信 这件事过后 大家~
都知道人的生命是很重要的吧...

所以 趁现在我们还活着``
就应该好好珍惜..
想做什么 都应该尽量去做好..
然后珍惜一切~~
因为你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Sunday, May 30, 2010

"hOlIdAyS" i'm cOmInG..^^

还有四天..

希望时间快点过~

好想赶快放假..

『假期』

欢迎你哟``

lala~

YyY?!

为什么 爱情上的选择题..

都这么难?!

对我来说.. 选择题永远都比什么容易~

bu+ 在爱情里.. 却很难很难......

选择错误 = 伤害..受伤..难过..

虽然还有很多机会

但始终都不一样了~~

这种感觉 应该有人比我更懂!!

只有经历过的人 才能懂这么多..

只有真心付出过的人~

【才会更珍惜】..

虽然~ 有时伤害比幸福来的更多更多.......


Monday, May 10, 2010

【我爱他】

他的轻狂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 很好

Sunday, April 25,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变得都很信任她一样?!

我 却什么都不能知道..

把我防在秘密那堵墙的后面

对不起...

你伤心我不能帮你分担任何事~

你跟他吵架我没能安慰你

对不起..

原来我在你心里 还是连一个朋友的地位都没有..

原来她才是..

就算是这样 这一切也不能【怪你】

我知道原因了 选择原谅..

我不配 i knw!?

『不是小女人』..

Friday, April 16, 2010

最近 我很奇怪
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感觉..
老觉得你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
是我多疑了吗
还是一切都是真的?!

不管怎么样..
都希望你每天不要一个人闷闷不乐~
要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就找些可以让你发泄完就变很开心的事来做吧~
总好过总是憋在心里面
那样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我时常都那样..

还有嗄..
我知道你还是喜欢她的~
从你对她的态度 还有说话的语气
我就可以看得出来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
就告诉她吧..
不管结果是怎样
至少你曾经尝试过..
以后也不会后悔

如果你真要这么做的话
我在心里会很很很支持你!!

因为

我永远会是在 你身边默默看着你....
为你加油的人...

所以
你也尽力吧 加油!!

我xx你

一个等待好运到来的人著...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最近的我】m3i y3n

最近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我 到底怎么了?

到底担心什么?

烦什么?

想什么?

最近会看小说..

里面的内容 句子

都好像说中了我的想法~

心里 不知怎么形容..

不过 现在的我学会了比较放得下..

不再多想什么了!!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你 开心就好..

不希望看到你心情很坏

tat's 3nough 4 m3~

Sunday, March 21, 2010

烦 !?

最近没什么上来写blog了~

不知到要写什么..

因为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也 .. 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感觉了..

烦嗄~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Saturday, March 13, 2010

『pont3ng日』

昨天勒 是我们的pont3ng日..
前晚 就跟朋友约好了 哈哈~
约好一早去学校就去公园m33t..

结果列 今天早到学校
去公园等人-伶 bu+没看到半个人噢~
还以为她还没到 还是去买东西
so 就等咯 等着等着
已经等了很久
以为她放我们飞机
bu+ i knw她不会的咯 就等多一下..
还是等不到 就要call她了咯~

又没看到公园有电话亭噢 气死我
害我跑到7-3l3v3n那里的电话亭打电话
还不用紧 最惨的是原来她只是在公园对面
另外一个朋友的家而已..
真的是 我都不要说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诶不对~
是她吃 我看而已哈哈

接着就去山顶咯 也没什么好玩的 走走咯..
那里比较凉 因为很多树
可是总觉得不自在咯
感觉像去喂蚊子 哈哈 手脚都很痒而且痛痛的..

之后就不待在哪了 回到早上等人的公园~
荡秋千 唱歌 讲废话 拍照 (无聊的我们) 呵..
th3n就陪伶去yama帮沛鸿庆祝生日(只是纯粹陪她咯)..
还真的给她吃到他最爱的strawb33ry!!
我就是静静的坐着 因为都不熟..

过后 就回去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嘉丽家聊天咯~
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 又要回家了 显..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以上就是我们pont3ng的行程啦~
虽然有点闷 bu+可以酱跑去玩..
是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
i wil always r3m3mb3r!!

伤口..

不说你不知 前几天脸上多了一个伤口~
原因咧是因为xxx!!(说出来会被笑死哈哈)
bu+ many ppl ady knw th3 r3ason..

那时就有去看医生& inj3ct
就是不懂为什么那天..
不管洗伤口 搽药
都是no f33ling的~

伤口上就贴了纱布咯 两天后..
就拆了 看到伤口了..

很多人问我“哇你连会不会留下疤痕的噢?”
我就答 不懂 有就有咯 nvr mind 的

心里想-有没有其实不重要吧..
反正都没人会【在乎】

所以 就不管脸上的那个伤了..
coz 3v3rything is nvr mind!!!

Saturday, March 6, 2010

【那天的运动会】

唉都没时间写blog~
所以到今天才写咯..
bu+当时的心情还在..

那天 是开心的
难忘的~

那天有比赛..
是紧张的咯..
要比赛之前都说不出话来
真的是够...u knw lo~

本来以为当天可以拿到冠军的..
结果因为一点点的小『失误』
就变第二了~

不过总好过没有..
所以现在也不想了..
只知道那时是开心的..
就够了~

要谢谢朋友们
不管是跟我一起比赛的~
来玩的~
kawad的~
duty的~
总之谢谢你们..

在比赛前给我的鼓励..
没让你们失望哈哈..
尽力了~

接下来..
大家再一起努力吧..
加油咯!!



战绩~


老师也替我们开心啊哈哈


『赛后发神经的我们呵呵』








爱演的我们~哈哈凶咧



第一次拍照的时候这么爱演~
哈哈够亲热吗?咔咔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北极光】



是美的咯~


『最后一天』

哇靠..

爽啦今天~

终于连最后一天的+ math也给考完了..

哈哈..

在班上又讲了超多话~

好久没这样了......

开心 开心!!

woohu~

haha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3xam~

3xam is so near ady..

so scared lo~

最怕『化学』跟【物理】..

怎么办勒

没办法咯

只好加油了

一起加油吧『朋友们』

kambateh!!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昨天的小型运动会』

为奖牌疯狂..哈哈~


昨天吖~

真的是超疯的咯..

不管是自己的朋友..

还是跟我们一样色队的..

都是喊到够力~

哈哈..

连颁奖的时候都一样..

全场看着我们..

bu+我们没f33ling勒~

幸好没破音..

就算破音,

也是值得的啦..

hApPy就好..

超期待下个拜六的咯..

哈哈~

应该也会一样疯吧..

感觉很爽~

woohoo~~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超可爱【狗狗】啦..i LIK3 it~

【又是头脑乱乱的一天】~

今天~
又想太多了..

在想..
为什么当每个人,
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幸福的人?

分开后~
又会觉得自己是,
世上最傻'最可笑的人..

因为自己曾经~
那么的相信爱情..

为什么在爱情里~
都会有人,
为另一半许下各种承诺..
却没办法实践..
可是却偏偏有人选择去相信呢?

最后~
却搞得自己一再受伤..

这些.. 是什么..

是在爱情里,
每个人必经的吗?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毕竟..

好复杂~


好复杂.....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内疚的一天】

今天~

不知怎么形容..

阿嬤的手~

竟然被我家的狗咬伤了....

看到阿嬤的手受了伤..

有点内疚..

毕竟我们没把她看好~

结果嘛..

就被妈妈骂了啦..

CNY吖..

还被骂..so pitiful~

bu+ 不能怪谁啦..

因为我们的确有错..

所以咯~

红包袋又烧一个洞了..

我们都被叫还医药费~

1 ppl rm 23咯..

anyway~i didn't angry wit anybody..

coz~

is our wrong 1st..

i wil remember tiz 4 eva~

我们sweet sweet的pic..^^








最喜欢这张了呵呵~^^



osO liK3 tIz

又是闷闷的一天~@_@

今天

过得好不充实哦..

好像又在浪费时间了..

bu+ wat can i do?

CNY嘛~

就别想这么多了啦..(正在安慰自己..哈哈)

55..还是很担心啦..

aft3r go back 2 skull..

就是study study n study!!

nthg 2 do again..

so bor3d~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alon3~

scar3d th3 f33lings wil gon3..

hop3 th3 tim3 can stopped h3r3..

car3 about ur avrything..

but

cnt do anything 4 u..

so sad~

好接近噢~

考试越来越近了啦..

怎么办啦55..

我真的没信心可以考好,好怕好怕..

该怎么做~其实我也不想酱的啦..

可是一看到书就想睡觉..

没办法咯..

谁叫我就是这样..

没什么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