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失】『败』


这就是我们的社会吗?!!
人的生命 为什么那么脆弱?!

最近发生一件事..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事吧??

一个19岁的女生
就这样走了..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这种败类啊?
一条生命
就这样没了..

也许 她还有很多事没完成``
可是却没机会了..
真为她感到可惜~
希望她可以安息咯
到哪里都好
可以过得比之前更好更好..``

MALAYSIA 的警察..
也是【败类】!!
要不是你们``
国家的治安怎么会这么差??
害了这么多无辜的人!!

相信 这件事过后 大家~
都知道人的生命是很重要的吧...

所以 趁现在我们还活着``
就应该好好珍惜..
想做什么 都应该尽量去做好..
然后珍惜一切~~
因为你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