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就是我们的社会吗?!!
人的生命 为什么那么脆弱?!
最近发生一件事..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事吧??
一个19岁的女生
就这样走了..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这种败类啊?
一条生命
就这样没了..
也许 她还有很多事没完成``
可是却没机会了..
真为她感到可惜~
希望她可以安息咯
到哪里都好
可以过得比之前更好更好..``
MALAYSIA 的警察..
也是【败类】!!
要不是你们``
国家的治安怎么会这么差??
害了这么多无辜的人!!
相信 这件事过后 大家~
都知道人的生命是很重要的吧...
所以 趁现在我们还活着``
就应该好好珍惜..
想做什么 都应该尽量去做好..
然后珍惜一切~~
因为你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