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哎呀呀

我很固执
脾气也很坏
总是做出一些令人讨厌的事~~


有时
我也不想的...


妈妈刚才说很多
叫我改改改之外
还是【改】~~
我就"嗯嗯嗯"地回了他
不过真的会做的到吗?!
就很难说
不过
我会尝试!!!




突然他还叫我去读书 == ==
明天考试
我说
"吃饱再读咯"


but horr
想也知道
我一定会不及格的啦
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其实
所以
有想过毕业后
不要再读什么college还是大学之类的了


倒是有想过....
要去学做蛋糕那些哈哈哈~~~~
告诉妈妈
妈妈就说
"我没有钱给你学啊 学这种很贵的"
泼了我一头冷水=="


哎哟
到时的事
谁知道
就到时再说吧
哈哈还是很想学啦
因为我自己其实也喜欢吃蛋糕的
要多多奶油的那种哈哈哈啊哈哈哈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疯狂 ing....

唉``

最近的考试让我
压力加倍+脾气暴躁+累到不行+烦*10o0o0
干嘛要考试
当学生还真辛苦


我的妈丫
日子快点过去好不好
我要趁机休息个够+饱饱+r3laX
不说不知
我可是可以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动也不动的哟
(p/s:当然是没人管的话啦)哈哈


不过捏


心情没有想象中的好
在我头里面的头脑
你还真是喜欢乱想
拜托 不要再想了啦
最多放你"假" 哈



不想再为那种事而伤心难过
当你走后
请狠心地对待我
不要让我觉得还有值得留恋的地方
到那时 就是我
【死心】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最近【的我】

好久好久没上来..
对不起~~
忽略了你哈哈
抱歉..

呼呼
最近的心情不是那么好
老爱发脾气
我是怎么了??
我不懂

面对你
我已经麻木
不知该有什么感觉了..
就算骗任何人说我不喜欢你了
那又怎样
那如果有一天
有人说要跟我交往
我该怎么回答??
应该说
"我不喜欢你 所以不会跟你交往 不然会对你很不公平"
还是说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个人
我心里清楚..


很笨很笨.......

最近才发现
思想不如以前
曾经对自己说过
我不要再当一个容易哭的人了
我要坚强...
坚强!!!!
结果呢??!!







还有你
邱xx

感觉你换号码了
在不然就是block掉我是吧

我们以前不是很多话说的吗?
现在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之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算了吧
现在我们的关系
不是你想要的吗?

好了
你开心就好

我不会再勉强

不会在信息给你

不会再出现在每一个你会看见我的地方

就这样
算了吧......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学会【放弃】

放弃任何一个尝试挽救友情的事
这次
我说的一切是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