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我 到底怎么了?
到底担心什么?
烦什么?
想什么?
最近会看小说..
里面的内容 句子
都好像说中了我的想法~
心里 不知怎么形容..
不过 现在的我学会了比较放得下..
不再多想什么了!!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你 开心就好..
不希望看到你心情很坏
tat's 3nough 4 m3~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Sunday, March 21, 2010
Saturday, March 13, 2010
『pont3ng日』
昨天勒 是我们的pont3ng日..
前晚 就跟朋友约好了 哈哈~
约好一早去学校就去公园m33t..
结果列 今天早到学校
去公园等人-伶 bu+没看到半个人噢~
还以为她还没到 还是去买东西
so 就等咯 等着等着
已经等了很久
以为她放我们飞机
bu+ i knw她不会的咯 就等多一下..
还是等不到 就要call她了咯~
又没看到公园有电话亭噢 气死我
害我跑到7-3l3v3n那里的电话亭打电话
还不用紧 最惨的是原来她只是在公园对面
另外一个朋友的家而已..
真的是 我都不要说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诶不对~
是她吃 我看而已哈哈
接着就去山顶咯 也没什么好玩的 走走咯..
那里比较凉 因为很多树
可是总觉得不自在咯
感觉像去喂蚊子 哈哈 手脚都很痒而且痛痛的..
之后就不待在哪了 回到早上等人的公园~
荡秋千 唱歌 讲废话 拍照 (无聊的我们) 呵..
th3n就陪伶去yama帮沛鸿庆祝生日(只是纯粹陪她咯)..
还真的给她吃到他最爱的strawb33ry!!
我就是静静的坐着 因为都不熟..
过后 就回去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嘉丽家聊天咯~
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 又要回家了 显..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以上就是我们pont3ng的行程啦~
虽然有点闷 bu+可以酱跑去玩..
是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
i wil always r3m3mb3r!!
前晚 就跟朋友约好了 哈哈~
约好一早去学校就去公园m33t..
结果列 今天早到学校
去公园等人-伶 bu+没看到半个人噢~
还以为她还没到 还是去买东西
so 就等咯 等着等着
已经等了很久
以为她放我们飞机
bu+ i knw她不会的咯 就等多一下..
还是等不到 就要call她了咯~
又没看到公园有电话亭噢 气死我
害我跑到7-3l3v3n那里的电话亭打电话
还不用紧 最惨的是原来她只是在公园对面
另外一个朋友的家而已..
真的是 我都不要说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诶不对~
是她吃 我看而已哈哈
接着就去山顶咯 也没什么好玩的 走走咯..
那里比较凉 因为很多树
可是总觉得不自在咯
感觉像去喂蚊子 哈哈 手脚都很痒而且痛痛的..
之后就不待在哪了 回到早上等人的公园~
荡秋千 唱歌 讲废话 拍照 (无聊的我们) 呵..
th3n就陪伶去yama帮沛鸿庆祝生日(只是纯粹陪她咯)..
还真的给她吃到他最爱的strawb33ry!!
我就是静静的坐着 因为都不熟..
过后 就回去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嘉丽家聊天咯~
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 又要回家了 显..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以上就是我们pont3ng的行程啦~
虽然有点闷 bu+可以酱跑去玩..
是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
i wil always r3m3mb3r!!
伤口..
不说你不知 前几天脸上多了一个伤口~
原因咧是因为xxx!!(说出来会被笑死哈哈)
bu+ many ppl ady knw th3 r3ason..
那时就有去看医生& inj3ct
就是不懂为什么那天..
不管洗伤口 搽药
都是no f33ling的~
伤口上就贴了纱布咯 两天后..
就拆了 看到伤口了..
很多人问我“哇你连会不会留下疤痕的噢?”
我就答 不懂 有就有咯 nvr mind 的
心里想-有没有其实不重要吧..
反正都没人会【在乎】
所以 就不管脸上的那个伤了..
coz 3v3rything is nvr mind!!!
原因咧是因为xxx!!(说出来会被笑死哈哈)
bu+ many ppl ady knw th3 r3ason..
那时就有去看医生& inj3ct
就是不懂为什么那天..
不管洗伤口 搽药
都是no f33ling的~
伤口上就贴了纱布咯 两天后..
就拆了 看到伤口了..
很多人问我“哇你连会不会留下疤痕的噢?”
我就答 不懂 有就有咯 nvr mind 的
心里想-有没有其实不重要吧..
反正都没人会【在乎】
所以 就不管脸上的那个伤了..
coz 3v3rything is nvr mind!!!
Saturday, March 6, 2010
【那天的运动会】
Wednesday, March 3, 2010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