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最近的我】m3i y3n

最近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我 到底怎么了?

到底担心什么?

烦什么?

想什么?

最近会看小说..

里面的内容 句子

都好像说中了我的想法~

心里 不知怎么形容..

不过 现在的我学会了比较放得下..

不再多想什么了!!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你 开心就好..

不希望看到你心情很坏

tat's 3nough 4 m3~

Sunday, March 21, 2010

烦 !?

最近没什么上来写blog了~

不知到要写什么..

因为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也 .. 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感觉了..

烦嗄~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Saturday, March 13, 2010

『pont3ng日』

昨天勒 是我们的pont3ng日..
前晚 就跟朋友约好了 哈哈~
约好一早去学校就去公园m33t..

结果列 今天早到学校
去公园等人-伶 bu+没看到半个人噢~
还以为她还没到 还是去买东西
so 就等咯 等着等着
已经等了很久
以为她放我们飞机
bu+ i knw她不会的咯 就等多一下..
还是等不到 就要call她了咯~

又没看到公园有电话亭噢 气死我
害我跑到7-3l3v3n那里的电话亭打电话
还不用紧 最惨的是原来她只是在公园对面
另外一个朋友的家而已..
真的是 我都不要说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诶不对~
是她吃 我看而已哈哈

接着就去山顶咯 也没什么好玩的 走走咯..
那里比较凉 因为很多树
可是总觉得不自在咯
感觉像去喂蚊子 哈哈 手脚都很痒而且痛痛的..

之后就不待在哪了 回到早上等人的公园~
荡秋千 唱歌 讲废话 拍照 (无聊的我们) 呵..
th3n就陪伶去yama帮沛鸿庆祝生日(只是纯粹陪她咯)..
还真的给她吃到他最爱的strawb33ry!!
我就是静静的坐着 因为都不熟..

过后 就回去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嘉丽家聊天咯~
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 又要回家了 显..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以上就是我们pont3ng的行程啦~
虽然有点闷 bu+可以酱跑去玩..
是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
i wil always r3m3mb3r!!

伤口..

不说你不知 前几天脸上多了一个伤口~
原因咧是因为xxx!!(说出来会被笑死哈哈)
bu+ many ppl ady knw th3 r3ason..

那时就有去看医生& inj3ct
就是不懂为什么那天..
不管洗伤口 搽药
都是no f33ling的~

伤口上就贴了纱布咯 两天后..
就拆了 看到伤口了..

很多人问我“哇你连会不会留下疤痕的噢?”
我就答 不懂 有就有咯 nvr mind 的

心里想-有没有其实不重要吧..
反正都没人会【在乎】

所以 就不管脸上的那个伤了..
coz 3v3rything is nvr mind!!!

Saturday, March 6, 2010

【那天的运动会】

唉都没时间写blog~
所以到今天才写咯..
bu+当时的心情还在..

那天 是开心的
难忘的~

那天有比赛..
是紧张的咯..
要比赛之前都说不出话来
真的是够...u knw lo~

本来以为当天可以拿到冠军的..
结果因为一点点的小『失误』
就变第二了~

不过总好过没有..
所以现在也不想了..
只知道那时是开心的..
就够了~

要谢谢朋友们
不管是跟我一起比赛的~
来玩的~
kawad的~
duty的~
总之谢谢你们..

在比赛前给我的鼓励..
没让你们失望哈哈..
尽力了~

接下来..
大家再一起努力吧..
加油咯!!



战绩~


老师也替我们开心啊哈哈


『赛后发神经的我们呵呵』








爱演的我们~哈哈凶咧



第一次拍照的时候这么爱演~
哈哈够亲热吗?咔咔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北极光】



是美的咯~


『最后一天』

哇靠..

爽啦今天~

终于连最后一天的+ math也给考完了..

哈哈..

在班上又讲了超多话~

好久没这样了......

开心 开心!!

wooh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