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到今天才写咯..
bu+当时的心情还在..
那天 是开心的
难忘的~
那天有比赛..
是紧张的咯..
要比赛之前都说不出话来
真的是够...u knw lo~
本来以为当天可以拿到冠军的..
结果因为一点点的小『失误』
就变第二了~
不过总好过没有..
所以现在也不想了..
只知道那时是开心的..
就够了~
要谢谢朋友们
不管是跟我一起比赛的~
来玩的~
kawad的~
duty的~
总之谢谢你们..
在比赛前给我的鼓励..
没让你们失望哈哈..
尽力了~
接下来..
大家再一起努力吧..
加油咯!!

战绩~

老师也替我们开心啊哈哈
『赛后发神经的我们呵呵』




爱演的我们~哈哈凶咧

第一次拍照的时候这么爱演~
哈哈够亲热吗?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