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你不知 前几天脸上多了一个伤口~
原因咧是因为xxx!!(说出来会被笑死哈哈)
bu+ many ppl ady knw th3 r3ason..
那时就有去看医生& inj3ct
就是不懂为什么那天..
不管洗伤口 搽药
都是no f33ling的~
伤口上就贴了纱布咯 两天后..
就拆了 看到伤口了..
很多人问我“哇你连会不会留下疤痕的噢?”
我就答 不懂 有就有咯 nvr mind 的
心里想-有没有其实不重要吧..
反正都没人会【在乎】
所以 就不管脸上的那个伤了..
coz 3v3rything is nvr mind!!!
没人~ 会在乎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