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
被爱是幸福的~
也有人说..
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可是有谁知道``
他们所谓的幸福里
存在着更多更多的幸福??
有谁,
可以完完全全的拥有这种幸福__??
=宝贝伶=
你就是那个人``
那个kmc真的很疼你_
虽然有时我会说他很坏
可是事实上~
他对你真的很好
我也没话说了....
伟伦 n xxx
你们也是..
"他"对"她"
也非常好~
至少"他"知道..
爱一个人 要有很大的宽容心_体谅心_耐心_
那"她" 真的很幸福~
而【我】
却不曾有过这种"幸福"
现在才发现~
觉得真的很可笑...
是我太傻了吗!??
一直认为之前的我``
是开心_幸福的
可是现在相比之下
才知道...
相差太远太远了__
赫赫 ==
我 好笨....
虽然如此
我始终放不下``
我不知道为什么~
幸福
我始终没办法拥有``
也没办法去抓摸~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哈哈
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