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3xam~

3xam is so near ady..

so scared lo~

最怕『化学』跟【物理】..

怎么办勒

没办法咯

只好加油了

一起加油吧『朋友们』

kambateh!!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昨天的小型运动会』

为奖牌疯狂..哈哈~


昨天吖~

真的是超疯的咯..

不管是自己的朋友..

还是跟我们一样色队的..

都是喊到够力~

哈哈..

连颁奖的时候都一样..

全场看着我们..

bu+我们没f33ling勒~

幸好没破音..

就算破音,

也是值得的啦..

hApPy就好..

超期待下个拜六的咯..

哈哈~

应该也会一样疯吧..

感觉很爽~

woohoo~~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超可爱【狗狗】啦..i LIK3 it~

【又是头脑乱乱的一天】~

今天~
又想太多了..

在想..
为什么当每个人,
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幸福的人?

分开后~
又会觉得自己是,
世上最傻'最可笑的人..

因为自己曾经~
那么的相信爱情..

为什么在爱情里~
都会有人,
为另一半许下各种承诺..
却没办法实践..
可是却偏偏有人选择去相信呢?

最后~
却搞得自己一再受伤..

这些.. 是什么..

是在爱情里,
每个人必经的吗?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毕竟..

好复杂~


好复杂.....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内疚的一天】

今天~

不知怎么形容..

阿嬤的手~

竟然被我家的狗咬伤了....

看到阿嬤的手受了伤..

有点内疚..

毕竟我们没把她看好~

结果嘛..

就被妈妈骂了啦..

CNY吖..

还被骂..so pitiful~

bu+ 不能怪谁啦..

因为我们的确有错..

所以咯~

红包袋又烧一个洞了..

我们都被叫还医药费~

1 ppl rm 23咯..

anyway~i didn't angry wit anybody..

coz~

is our wrong 1st..

i wil remember tiz 4 eva~

我们sweet sweet的pic..^^








最喜欢这张了呵呵~^^



osO liK3 tIz

又是闷闷的一天~@_@

今天

过得好不充实哦..

好像又在浪费时间了..

bu+ wat can i do?

CNY嘛~

就别想这么多了啦..(正在安慰自己..哈哈)

55..还是很担心啦..

aft3r go back 2 skull..

就是study study n study!!

nthg 2 do again..

so bor3d~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alon3~

scar3d th3 f33lings wil gon3..

hop3 th3 tim3 can stopped h3r3..

car3 about ur avrything..

but

cnt do anything 4 u..

so sad~

好接近噢~

考试越来越近了啦..

怎么办啦55..

我真的没信心可以考好,好怕好怕..

该怎么做~其实我也不想酱的啦..

可是一看到书就想睡觉..

没办法咯..

谁叫我就是这样..

没什么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