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am is so near ady..
so scared lo~
最怕『化学』跟【物理】..
怎么办勒
没办法咯
只好加油了
一起加油吧『朋友们』
kambateh!!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昨天的小型运动会』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又是头脑乱乱的一天】~
今天~
又想太多了..
在想..
为什么当每个人,
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幸福的人?
分开后~
又会觉得自己是,
世上最傻'最可笑的人..
因为自己曾经~
那么的相信爱情..
为什么在爱情里~
都会有人,
为另一半许下各种承诺..
却没办法实践..
可是却偏偏有人选择去相信呢?
最后~
却搞得自己一再受伤..
这些.. 是什么..
是在爱情里,
每个人必经的吗?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毕竟..
好复杂~
好复杂.....
又想太多了..
在想..
为什么当每个人,
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幸福的人?
分开后~
又会觉得自己是,
世上最傻'最可笑的人..
因为自己曾经~
那么的相信爱情..
为什么在爱情里~
都会有人,
为另一半许下各种承诺..
却没办法实践..
可是却偏偏有人选择去相信呢?
最后~
却搞得自己一再受伤..
这些.. 是什么..
是在爱情里,
每个人必经的吗?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毕竟..
好复杂~
好复杂.....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内疚的一天】
今天~
不知怎么形容..
阿嬤的手~
竟然被我家的狗咬伤了....
看到阿嬤的手受了伤..
有点内疚..
毕竟我们没把她看好~
结果嘛..
就被妈妈骂了啦..
CNY吖..
还被骂..so pitiful~
bu+ 不能怪谁啦..
因为我们的确有错..
所以咯~
红包袋又烧一个洞了..
我们都被叫还医药费~
1 ppl rm 23咯..
anyway~i didn't angry wit anybody..
coz~
is our wrong 1st..
i wil remember tiz 4 eva~
不知怎么形容..
阿嬤的手~
竟然被我家的狗咬伤了....
看到阿嬤的手受了伤..
有点内疚..
毕竟我们没把她看好~
结果嘛..
就被妈妈骂了啦..
CNY吖..
还被骂..so pitiful~
bu+ 不能怪谁啦..
因为我们的确有错..
所以咯~
红包袋又烧一个洞了..
我们都被叫还医药费~
1 ppl rm 23咯..
anyway~i didn't angry wit anybody..
coz~
is our wrong 1st..
i wil remember tiz 4 eva~
又是闷闷的一天~@_@
今天
过得好不充实哦..
好像又在浪费时间了..
bu+ wat can i do?
CNY嘛~
就别想这么多了啦..(正在安慰自己..哈哈)
55..还是很担心啦..
aft3r go back 2 skull..
就是study study n study!!
nthg 2 do again..
so bor3d~
过得好不充实哦..
好像又在浪费时间了..
bu+ wat can i do?
CNY嘛~
就别想这么多了啦..(正在安慰自己..哈哈)
55..还是很担心啦..
aft3r go back 2 skull..
就是study study n study!!
nthg 2 do again..
so bor3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