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怎么形容..
阿嬤的手~
竟然被我家的狗咬伤了....
看到阿嬤的手受了伤..
有点内疚..
毕竟我们没把她看好~
结果嘛..
就被妈妈骂了啦..
CNY吖..
还被骂..so pitiful~
bu+ 不能怪谁啦..
因为我们的确有错..
所以咯~
红包袋又烧一个洞了..
我们都被叫还医药费~
1 ppl rm 23咯..
anyway~i didn't angry wit anybody..
coz~
is our wrong 1st..
i wil remember tiz 4 ev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