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想太多了..
在想..
为什么当每个人,
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幸福的人?
分开后~
又会觉得自己是,
世上最傻'最可笑的人..
因为自己曾经~
那么的相信爱情..
为什么在爱情里~
都会有人,
为另一半许下各种承诺..
却没办法实践..
可是却偏偏有人选择去相信呢?
最后~
却搞得自己一再受伤..
这些.. 是什么..
是在爱情里,
每个人必经的吗?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毕竟..
好复杂~
好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