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又是头脑乱乱的一天】~

今天~
又想太多了..

在想..
为什么当每个人,
沉浸在爱情里的时候..
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幸福的人?

分开后~
又会觉得自己是,
世上最傻'最可笑的人..

因为自己曾经~
那么的相信爱情..

为什么在爱情里~
都会有人,
为另一半许下各种承诺..
却没办法实践..
可是却偏偏有人选择去相信呢?

最后~
却搞得自己一再受伤..

这些.. 是什么..

是在爱情里,
每个人必经的吗?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

毕竟..

好复杂~


好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