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也很坏
总是做出一些令人讨厌的事~~
有时
我也不想的...
妈妈刚才说很多
叫我改改改之外
还是【改】~~
我就"嗯嗯嗯"地回了他
不过真的会做的到吗?!
就很难说
不过
我会尝试!!!
突然他还叫我去读书 == ==
明天考试
我说
"吃饱再读咯"
but horr
想也知道
我一定会不及格的啦
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其实
所以
有想过毕业后
不要再读什么college还是大学之类的了
倒是有想过....
要去学做蛋糕那些哈哈哈~~~~
告诉妈妈
妈妈就说
"我没有钱给你学啊 学这种很贵的"
泼了我一头冷水=="
哎哟
到时的事
谁知道
就到时再说吧
哈哈还是很想学啦
因为我自己其实也喜欢吃蛋糕的
要多多奶油的那种哈哈哈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