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30, 2010

YyY?!

为什么 爱情上的选择题..

都这么难?!

对我来说.. 选择题永远都比什么容易~

bu+ 在爱情里.. 却很难很难......

选择错误 = 伤害..受伤..难过..

虽然还有很多机会

但始终都不一样了~~

这种感觉 应该有人比我更懂!!

只有经历过的人 才能懂这么多..

只有真心付出过的人~

【才会更珍惜】..

虽然~ 有时伤害比幸福来的更多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