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感觉..
老觉得你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
是我多疑了吗
还是一切都是真的?!
不管怎么样..
都希望你每天不要一个人闷闷不乐~
要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就找些可以让你发泄完就变很开心的事来做吧~
总好过总是憋在心里面
那样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我时常都那样..
还有嗄..
我知道你还是喜欢她的~
从你对她的态度 还有说话的语气
我就可以看得出来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
就告诉她吧..
不管结果是怎样
至少你曾经尝试过..
以后也不会后悔
如果你真要这么做的话
我在心里会很很很支持你!!
因为
我永远会是在 你身边默默看着你....
为你加油的人...
所以
你也尽力吧 加油!!
我xx你
一个等待好运到来的人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