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i'm 【吖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Tuesday, June 14, 2011
我是笨蛋//笨蛋是我
我就是我
我是『吖蠢】
哈哈成绩烂到爆
尤其是化学
算了不提了
数学比较bekcek !!
国语老师说只要拿60多就已经很好了
也许题目很难的关系
哈哈哈开心开心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要开心过每一天 ^^
funn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