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4, 2011

我是笨蛋//笨蛋是我

我就是我
我是『吖蠢】
哈哈成绩烂到爆
尤其是化学
算了不提了
数学比较bekcek !!
国语老师说只要拿60多就已经很好了
也许题目很难的关系
哈哈哈开心开心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要开心过每一天 ^^







funn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